close

  ◇記者俞晨元 通訊員李文愷
  關鍵詞:甘肅 運管 冬季 出行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是立冬,針對冬季道路運輸安全生產嚴峻形勢,為保證寒冷天氣群眾出行安全,我省運管部門對全省冬季道路旅客運輸安全工作進行部署,結合11月1日開展的100天全行業打黑治違整頓活動,為群眾冬季平安暢通出行打造“安全傘”。
  針對冬季氣候寒冷、冰雪天氣較多的特點,我省運管部門一方面嚴格落實“三不進站、五不出站”制度,對存在的安全隱患開展排查,要求客貨運輸企業進一步完善防範冬季雨、雪、霧和大風等極端天氣的安全應急預案,抓好客運站防寒、防凍、防雪、防滑等惡劣天氣的防範措施,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及時調整客運班次。另一方面積極開展運輸企業冬季安全大檢查,對應急預案制訂、車輛技術狀況、應急設備物資儲備、從業人員專項安全培訓等情況進行督促檢查,限期整改薄弱環節,保證各項防範措施落實到位。  (原標題:甘肅省運管部門為群眾出行打造“安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