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竹北房屋日電 中央氣象臺發佈最新天氣預報,未來三天,雲南魯甸震區多陣雨或雷陣雨天氣,雨量以小雨為主,局部有中到大雨。
  另外,5~7日,雲南西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西部、雲南西部的局部地區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5~7日,華北地區南部、黃淮、江淮大部、西北地區東部、青藏高原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外接式硬碟(50~9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5~7日,陝西南部、西南地區東部、黃淮南部、江漢、江淮、江南、華南中北部等地的固態硬碟部分地區有35℃以上的高溫天氣,其中,陝西南部、四川盆地東部、江南中部和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7~39℃。
  5日08時至6日08時,青藏高原東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西部、黃淮大部、江淮西部、江漢、四川盆地西部、雲南西部、華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陝西北部、甘肅東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西部等地的東森房屋局部地區有暴雨(50~85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6日08時至7日08時,青藏高原東部、西北地區東部、華記憶體北南部、黃淮大部、江淮北部、江漢南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西部和南部、華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安徽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區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7日08時至8日08時, 西藏中部、西北地區東部、四川盆地西部、黃淮東部、江淮東部、江南東北部、華南南部、雲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甘肅南部、陝西中部、山東南部、江蘇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東海海域將有7~8級風、陣風9~10級。  (原標題:雲南魯甸震區有雷陣雨 陝西四川等地有高溫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