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榆林訊(記者 高羽瓏)昨日上午9時左右,綏德縣城西三路文化廣場一變電箱突然著火,導致附近區域大面積停電,包括一中考考點和兩家醫院。昨日中午,華商報記者在綏德一中門口向中考考生瞭解到,停電時間約半小時,但對考試未造成多大影響。
   在文化廣場旁經營餐飲生意的一位店主說,昨日上午7時許,變電箱開始冒出白煙,約8時冒出黑煙,報警後,消防官兵、電力維修工人趕來。9時許,包括文化路、西三路在內的區域電力中斷。中考考點綏德縣一中及兩家醫院正好在西三路。
   21日下午1時,在綏德縣一中考點門口,杜姓考生說,早上9時許,聽到有人喊停電了,但並未在意,約半小時後,又聽見有老師說“電來了”。小杜表示:“上午考的是語文,影響不大。如果是考英語,有聽力考試,停電肯定會有較大影響。”多名考生表示,儘管突然停電了,但上午並不熱,監考老師及時安撫,考場秩序未受影響。一位監考老師介紹,停電後,考場內監控設備停止工作,但隨後恢復正常。停電後,綏德縣電力局緊急處理,很快恢復對學校、醫院的供電,未造成太大影響,文化廣場附近的商場及小區也在中午12時恢復供電。至於變電箱著火的原因,有維修工表示可能因變電箱內電路老化所致,具體原因需調查。  (原標題:中考時突然停電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