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5月1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一提到整容,很多人第一反應是韓國。但是,高鼻梁大眼睛的英國人對於整容的熱情也一直不低。最近,一對兒雙胞胎姐妹是持續整容17年的新聞,又吊起了英國人對整容的討論熱情。
  雖然中西方人們的長相、審美和喜好都有差別,但是通過後天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的想法卻是一致的。在英國整容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並嘗試,不僅是女性,英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最新統計的數據顯示,在接受整容手術的病人當中男性占了30%。其中最受歡迎的項目包括隆胸、抽脂和鼻子矯正術,而對於男性而言最受歡迎的應該是抽脂減肥和去皺。對於男性來說,很多人認為年紀老成就意味著成熟和經驗豐富,但是現在的人們卻不這麼認為,年老甚至象徵著過時和低效。在金融、廣告和律師等行業這種觀念也變得尤其流行,因此英國的男人們也想盡辦法使自己變得年輕英俊。他們要求美容師將已經松馳的眼皮拉緊,鼻子拉直,在皮膚下麵註射藥物以消除皺紋,並使嘴唇變得更加豐滿更加性感。男性整容的目的跟女性其實並沒有本質區別,也是希望通過誘人的外表博得周圍人的青睞,從而改變社交生活,鞏固婚姻關係。
  很多人都愛說明星臉,名人的長相往往是人們整容的指標。英國整容手術集團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最多女性要求隆出像英國王妃凱特那樣的鼻子,人數也比去年上升2倍。此外,還有英國女子組合女孩樂團成員謝麗爾,她的酒窩非常受歡迎。另外,《變形金剛III》女主演蘿西的眼睛同樣也大受青睞。此外男性整容者也傾慕明星的帥氣臉龐,在英國男士心目中《金剛狼》中的男主角休·傑克曼是他們整形的範本。此外,電影《幕光之城》的男主演羅伯特·帕丁森的下巴、男星阿什頓·庫徹的臉頰也被爭相複製。
  雖然越來越多的人嘗試整容,但是大多數整容術都是悄悄進行的。英國人對於整容的看法還是比較傳統,大多數人都會因為各自的原因對整容保守秘密。在這個問題上通常美國人、法國人、意大利人以及巴西人都比英國要開朗得多。而這種不願意提及的整容傾向也引發了許多需要正視的問題,沉默和羞恥感將導致整容術的質量良莠不齊,讓那些只顧賺錢不顧質量的整容醫生有機可乘,從而逃避醫療事故引起的法律懲罰,使病人為此蒙受更大的身心痛苦。因此有專家建議,應當讓整容更加公開化,以更加開放的態度將創立更加嚴格的管理制度。比如說英國衛生部曾提出要實行隆胸登記制度,詳細記錄接受隆胸手術人士的資料,所涉植入物的出處以便更加有效率的追蹤有問題的醫療物料和手術程序來協助受害者。英國皇家在科學院和英國醫學總會也將制定整容人員的培訓和資格,加強整容手術的規範性管理。此外整容業的促銷手法也將受到更加嚴格的監管。  (原標題:雙胞胎姐妹持續整容17年 英國人青睞“美麗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