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市火車站附近,經常盤踞著一些非法運營的黑車,這些車漫天要價肆意宰客,嚴重影響了火車站周邊的乘車人以及運營秩序。而面對運政稽查人員的查處,有些司機的表現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這位接受訊問調查的,正是一輛黑車司機。昨天下午這位大叔開著私家車,在火車站附近拉客時,被運政稽查人員逮個正著。不過人這非法營運的買賣可是乾的自得其樂,為啥?你聽他自個兒講。
  運政稽查人員:“你跟那女娃認識不?”
  黑車司機:“不認識。”
  運政稽查人員:“那你為啥拉人家?”
  黑車司機:“我就看著人家女娃長的漂亮,我沒想著收錢,我就想跟人家女娃諞一下。”
  這可是搭訕美女非法營運兩不誤啊!得!這位被拿下沒多久,今兒個早上,又一輛黑車被運政截在半路上。
  運政稽查人員:“這個人是不是你拉的?”
  黑車司機:“他在我車上坐著呢。”
  運政稽查人員:“你是一輛私家車,他是咋上的你的車?你把這說清楚。”
  為躲避查處 黑車司機怪招頻出
  而面對執法人員的盤問,這位的回答是:俺是送媳婦上班去的!您這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呀!一車的大老爺們,而且個個都交了車錢。
  運政稽查人員:“師傅,你到啥地方去?”
  黑車司機:“我回家啊。”
  民警:“你到緯二街,他跟你要多少錢?”
  乘客:“20塊,錢都給過了。”
  黑車一輛輛被拿下,可總有人願意以身試法。您看看這位,更是囂張,直接貼了塊“陪練 拉人”的告示,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個兒非法營運似的,一邊違法一邊還搖旗吶喊的。
  黑車司機:“陪練!拉人!”
  民警:“這是在別人車上的,為啥會在你車上?”
  黑車司機:“這個東西就是別人讓我給他捎的東西。”
  民警:“我在這裡提醒這些黑車司機,不要抱有什麼僥幸心理,我們在執法的過程中,都有完整的取證。一旦被核實,將處以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的處罰。”
  不光司機得自覺,奉勸各位乘客,都別坐這些沒有營運資質的車輛,乘坐黑車一旦出事,找人追責索賠,可都是麻煩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