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13日,由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發明協會和重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重慶高交會暨第七屆國際軍博會將在南坪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作為重慶高新技術產業企業代表,卓美華視也將參加本次高交會的信息通信技術及智能電子產品展。記者從卓美華視方面獲悉,卓美華視此次參展的面積為90㎡,展出產品有:裸眼3D廣告機、裸眼3D筆記本、裸眼3D平板、裸眼3D游戲機、裸眼3D燈箱以及嵌入裸眼3D屏的周邊科技產品,產品應用範圍涵蓋了生活的各個方面。
  據卓美華視相關負責人表示,卓美華視的裸眼3D廣告機去年已獲得了3C認證、ISO90001質量認證和ROSH認證,銷售範圍也從國內市場擴大到了美國、韓國、瑞典及新加坡等海外市場,產品的品質和效果都受到了客戶的好評。目前卓美華視將研發重心轉移到了消費類產品上,預計下半年會正式向市場推出裸眼3D平板產品,以填補目前國內裸眼3D產品在消費類產品市場的空白,也滿足消費者對於消費類裸眼3D電子產品的期待。
  此外,記者還瞭解到,之前的媒體預熱已經讓不少消費者對卓美華視即將推出市場的消費類裸眼3D產品非常期待。至於卓美華視的裸眼3D筆記本和裸眼3D平板這兩款在業內備受矚目的裸眼3D產品在使用性能和視覺效果上是否像裸眼3D廣告機一樣出眾,卓美華視負責人則表示,歡迎消費者在高交會期間親自到卓美華視展區進行親自體驗,相信產品的3D視覺效果會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的答案。
  卓美華視展位號:2C2T-04
  展出時間:4月10日-13日
  展會地點:重慶市南坪國際會展中心2號館 (源自IT168)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卓美華視邀您到重慶高交會體驗裸眼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