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省外事辦公室副主任邱愛華(右)會見菲律賓駐廣州總領事拉里.德哈達。 羅心錦 攝湖南省外事辦公室副主任邱愛華與菲律賓駐廣州總領事拉里.德哈達一行合影。 羅心錦 攝
  中新網長沙4月3日電(羅心錦)“湖南的經濟、文化、工業等方面發展很快,菲律賓與湖南在農業領域有著很大的合作空間。”4月3日,菲律賓駐廣州總領事拉里•德哈達在接受湖南省外僑辦副主任邱愛華會見時表示。
  邱愛華向拉里•德哈達介紹湖南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情況。邱愛華說,湖南素有“有色金屬之鄉”、“魚米之鄉”的美稱,旅游資源豐富,擁有南嶽衡山、張家界、崀山、岳麓書院等眾多著名景點。近年來,湖南經濟社會發展迅速,希望通過菲律賓駐廣州總領事館的大力推動,加強湖南與菲律賓在各領域、各層次的合作。
  拉里。德哈達是首次訪問湖南。他說,此次湖南之行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湖南的區位優勢明顯,交通便利,對商貿、旅游等方面的發展都有極大的促進作用。拉里。德哈達希望,雙方加強在農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並表示菲律賓駐廣州總領館將竭盡所能為湖南人民赴菲律賓旅游、工作等提供便利。  (原標題:菲律賓駐廣州總領事訪問“魚米之鄉”湖南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