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盧育鴻 通訊員 賈寧 朱勝良)為進一步加強社會組織建設,發揮社會組織參與南山區建設和管理的積極作用,日前,南山區社會組織總會正式揭牌成新竹買房子立,原南山區政協副主席陳康候被推選為總會首任會長。
   據瞭解,南山區社會組織總會將採用積極引導、典型示範、資金資助、政策支持等方式,對社會組織和服務項目進行孵化。協助、褐藻醣膠配合政府部門、企業,探索社會服務產品開發的新模式、新途徑,鼓勵社會組織服務創新。同時,區總會還將與高校合作建設社會建設實踐基地,為青年學生全面成長提供平臺。引進高端研究機構,拓寬社會建設資源,為南山區社會建設發現、儲備人才。構建社會建設領域專家思想庫,為政府、機構和社會組織開展交流服務,為南山社會建設提供理論和實踐支撐。區總會還將承擔全區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的年檢受理和初審,對南山區社區服務中心服務進行評估等工作。
   近日,南山區社會組織第一次全體會員大會順利召開,審議並通過了區當鋪社會組織總會章程,選舉產生了首屆領導機構,原南山區政協副主席陳康候被推選為總會首任會長。
   記者從大會瞭解到,廣東省社會學會將與南山共建廣東社會學會高端社會產品實踐基地,共同研究和實踐中國特色的社會服務高端產品開發及其發揮作用的機制。廣東社會學會高端社會產品實踐基地也正式揭牌成立。 msata (原標題:南山區社會組織總會正式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