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蘭州警方在212國道甘肅臨洮縣境內抓獲販毒嫌疑人1名,繳獲用黃色膠帶捆扎的海洛因13塊,重約6017克。圖為:警方繳獲的海洛因。 周子軍 攝日前,蘭州警方在212國道甘肅臨洮縣境內抓獲販毒嫌疑人1名,繳獲用黃色膠帶捆扎的海洛因13塊,重約6017克。圖為:警方抓捕販毒嫌疑人。 周子軍 攝
  中新網蘭州2月27日電 (周子軍)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27日披露,該局禁毒大隊日前在212國道甘肅臨洮縣境內抓獲販毒嫌疑人1名,繳獲用黃色膠帶捆扎的海洛因13塊,重約6017克。
  2014年1月中旬,安寧分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獲悉:一名甘肅臨夏籍青年男子欲前往雲南大理、成都運輸販賣毒品,遂抽調專門力量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
  通過調查,專案組警方得知該名馬姓男子系甘肅臨夏廣河縣人,還摸清了其具體活動情況,同時獲取了其的犯罪證據。
  2014年2月11日,專案組獲悉馬某將從雲南大理販運大宗毒品至蘭州的消息後,立即在其必經路段進行布控守候,準備實時抓捕。
  經過一天一夜的蹲點守候,2月13日1時許,辦案警方在212國道甘肅臨洮縣玉井鎮一煙酒超市門口抓獲了乘坐出租車前往蘭州的嫌疑人馬某(男,東鄉族,生於1981年10月,初中文化程度),當場從其攜帶的雙肩背包中查獲了用黃色膠帶捆扎的海洛因13塊,重約6017克。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馬某對其販賣運輸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嫌疑人馬某已被安寧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蘭州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 黃色膠帶捆扎海洛因13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