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固態硬碟4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俄羅斯索契冬奧會組委會發表最新消息稱,截至1月中旬,索契冬奧會的門票大約售出7成。
  分析褐藻醣膠人士推測,這是受到去年年底發生的多起恐怖襲擊事件以及觀看比賽時所需手續繁瑣等因素的影響。
  據本屆冬奧會組委會透露,從截至1月中旬的兩次售票情況來看,目前大約只售出了7成左右。其中國內售出75%,剩下的在海外銷售。日本關鍵字行銷和德國為海外主要銷售地。
  報道稱,因恐怖事件頻發,作為反恐對策的一環,觀看比賽的人事先需要經過繁瑣的個人信息登記環節。有分析認為,這可能二手餐飲設備對比賽門票的銷售產生了影響。
  此前,俄聯邦總理梅德韋傑夫表示,索契褐藻糖膠哪裡買冬奧會門票已售出120萬張,比賽電視轉播收視率可達30億人。
  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將於2月7日舉行。這是1980年莫斯科舉辦夏季奧運會後,俄羅斯第二次舉辦奧運會,因此這一盛會受到俄羅斯領導人高度重視。  (原標題:索契冬奧會門票售出7成 憂恐襲致手續多影響銷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