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立委”黃照順上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表示,59110日在國民黨全代會曾問到“行政院長”江宜樺第一次參加有什麼感想,當時江笑而不答。她再度詢問,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唱“總理紀念歌”有何感想?江宜樺說,很感動。
  黃昭順說,當天她非常難過,進去現場有租屋聽到吳伯雄唱“總理紀念歌”呼籲國民黨要團結拼經濟,今天是孫中山先生誕辰紀念日,不知道江“院長”有什麼感想?江宜樺答覆說,“我和在場的黨代表一樣,感覺到吳伯公談話讓我們很感動。”
  黃昭順話鋒一轉,吳伯雄呼籲國民黨要團結拼經濟,目前就是要讓找房子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通過,民進黨對服貿協議有杯葛權力,但是執政黨沒有不努力的權力,她看到很多民調顯示,支持服貿比不支持少,但是她卻沒看到執政團隊在做任何努力。
  黃昭順也提到經濟成長要保二,其中一項就是服貿協議要通網站優化過,現在這種狀況還有信心嗎?江宜樺說“我們盡全力,審慎樂觀。”
  黃昭順表示,服貿協議要如何取得人民信任,是執政團隊現在要做的,但不知道院長還有什麼妙方?江宜樺則說,要讓服貿儘快通過,要“立法院”整合負債黨團和“行政院”都一起努力。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藍委”問全代會 江宜樺:伯公談話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