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復甦(史上超強佔位法)小魔羯幫我訂了85℃的蛋糕飲料,任教班級中共有43位單親家庭的孩子,比酒肉朋友率不算低!女學生們大方的抱著我,男生通常都跟父親比率居多,或許久沒見母親,有些脆弱,我說:東區燒烤過來吧,寶貝!我給了他們一個不帶情色遐想的擁抱!他們上道的很,沒人叫我ㄋㄧㄤˊ! 新年的願東區居酒屋望是全球景氣復甦!Maslow需求理論最低一層就是生理的需求:水、食物、溫暖和性。台灣人民不是沒燒烤有經歷過經濟蕭條,若政府能有好政策因應,加上台灣人民勤奮打拼的精神,我們可以安然的度過難關酒肉朋友!晚上天蠍女鬼們想必又要喝醉了,不喝其實很難,氣氛實在太好!我酒量雖差,但酒品那可就真沒話褐藻醣膠說…. 真是忙瘋了,但小魔羯昨天很“ㄌㄨˊ”的要我把今天中午的時間留給她(她清楚明白晚上我鐵保濕面膜定不會鳥她),我總跟她說:放過我吧!找妳家男人去…她也總會對我撒嬌說我A(這女人很怪,從不對面膜她的男人撒嬌),這女人真是超愛黏我!今天她nice的給了我一個“感動”:提早幫我過生日(音樂教室術後面膜=生日會場)老天!我確定她真的很愛我!唯一的敗筆是她點了一首歌給我唱(戴愛玲/對的人)!真他*膠原蛋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jovi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